江宁区部署考法活动 历时一个月圆满收官
2021-01-11 2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世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11月30日以来,南京市江宁区积极组织、周密部署“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日前,历时一个月的考法活动圆满收官。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江宁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区法宣办联合印发了面向全区各街道、园区各有关单位的《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区充分动员,确保全员参与。区街道、各部门积极参加活动,通过“法润江苏”普法平台或江苏机关党建网打开“江苏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专题完成考试,区法宣办运用QQ群实时督查推进。

  下一步,区法宣办将继续加大普法力度,提高全区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推动全体党员强化法治思维,在全区上下形成学法、用法氛围。

  戴世文

标签:党章;江宁区;党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