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三箭齐发推进个金旺季营销
2020-11-27 15: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海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旺季营销动员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查找差距,补足短板,研究部署营业部旺季营销工作,通过抓阵地、抓外拓、抓代发工资营销等措施,奋力推进个金业务旺季营销。

  抓旺季网点阵地营销。该部首先做好旺季店堂宣传营销,店堂摆放宣传海报、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通过绑卡、存款有礼等各项活动,对到店客户营销推介我行可转让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添利宝等优势产品,努力提升到店客户的产品渗透率。同时,做好网点阵地目标清单客户的精准营销。根据市行下发的金融资产3-5万且活期资金2万以上、5万元流失降级等目标客户清单,逐户联系并建立营销台账,利用旺季活动,邀请客户到店体验,实现提质、渗透。

  抓网点旺季外拓营销。紧紧抓住旺季资金充裕的这一揽储有利时机,开展批量市场营销。认真分析同业和市场情况,深入开展市场排查,锁定目标客户,排好批量项目,组织外拓营销团队,强化责任落实。在拆迁批量市场方面,通过对拆迁街道、村部关键人的营销,找准目标客户,采取“一对一”跟踪策略,确保营销成功率。同时,强化专业市场的宣传营销。全面梳理辖内目标市场,充分利用优势产品,通过扫街行动、职场营销等活动大力拓展新客户,争抢行外资金,利用便携式智能柜员机等外出营销设备,为客户提供借记卡发卡、启用、融e行注册等金融服务,批量建立客户关系。

  抓代发工资单位拓展营销。该部逐户梳理存量代发单位,根据客户代发情况、年龄分布以及目前产品渗透情况,制定服务方案,开展职场营销,并落实专人负责对接,以代发工资客户预授信渗透信用卡、“e分期”等产品,通过“周周发”高收益理财来吸引客户行外资金。对于新增代发单位,利用批量办卡上门激活契机,联动营销三方绑卡、手机银行,宣传我行新客理财、双新大额等优势产品。提前印制专属服务宣传折页,制作服务方案PPT,通过线下传单+线上统一宣讲的形式进行宣传。通过代发客群的营销,增加客户产品的综合配置,提升代发工资客户资金留存率。(徐海平)

标签:营销;旺季;客户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