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强化储备营销全力提升旺季机构存款竞争力
2020-11-26 15: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祁建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进入四季度,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坚持存款核心地位,设法抓好机构存款的稳增存工作,锁定重点机构目标板块,强抓当季机构项目和客户的储备与营销,为明年初旺季机构存款稳定增长夯实基础。

  重点抓实财政性存款营销突破。今年以来,由于全县财政存款集中统筹考核的影响,造成财政存款市场份额较年初有所流失。为此,此板块也是该行旺季重点发力的板块,将进一步加强对财政客户营销力度,密切关注农民失地保障金、土地出让金、地方债资金归集信息,力争旺季财政存款营销工作取得突破。

  积极跟踪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的维修基金项目。该行将积极参与住建局关于住房维修基金存放银行招投标的竞标活动,力争该行份额最大化,此板块是该行四季度重点营销板块,也是实现明年旺季机构存款增长的重要支撑。

  努力推进同业客户业务合作。该行经过前期对同业的法人农商行、证券公司对接及营销工作的有效开展,目前相关同业已同意在该行开立同业存款账户,该行将密切跟踪尽早落地。(祁建荣)

标签:存款;营销;旺季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