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盐都支行四项举措落实旺季营销工作
2020-11-26 15: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红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盐城盐都支行近日连续召开了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全行职工会议,针对该行经营实际,在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行经营发展情况的基础上,酝酿拟定了2021年旺季营销具体方案,周密布置和安排了旺季营销工作具体实施细则,号召和动员全行干部员工立即行动,迅速投身到轰轰烈烈的旺季营销工作中来,具体措施如下:

  一、总结成绩,查找弱项,突出“变”与“不变”,创新发展思维。

  通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对全行今年以来各专业条线业务经营与产品营销的实际成果进行梳理分析,通过纵向横向对比,肯定优势,找准不足,明确2021年度发展目标和经营突破口,强调了在“变”的市场发展潮流中实现加快发展这一“不变”的经营理念。将强势做得更强,将弱势变成发展契机。由具体经营部门牵头,分管行长把关,行党总支集体决策,科学制定旺季营销方案,将每一项产品每一项指标充分细化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同时明确经营部门对照支行方案,详细制定部门考核实施细则。

  二、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挖掘员工潜能,实施全员营销。

  在全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行领导强调和突出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思维,要求各部门以切实可行的具体化工作措施充分挖掘和调动部门员工的营销热情和价值潜能,最大化的体现“人”的价值,团结和凝聚每一位干部员工,将全行员工的精力和智慧充分运用到加快发展的经营氛围中来,在全行职工大会上,该行行长从个人利益、单位发展、社会和谐三个方面进一步阐释了个人和集体息息相关、荣辱与共的利害关系,号召全员树立“工行是我家,我靠家生存,家靠我发展”的爱岗敬业意识,在支行发展的问题上,不分年龄大小,无谓职务高低,每一位员工都是旺季工作的营销员和服务员,各部门各条线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旺季营销和经营发展,加快发展是解决各类问题和矛盾的唯一方法和途径。

  三、紧盯重点,瞄准核心,举全行之力,实施联动营销。

  在全行动员大会上,三个网点、两个经营部门负责人就专业条线和部门旺季营销具体行动措施上作了激情洋溢的表态发言,突出了所在区域和专业的强势板块,拉长强项,补齐短板,在全行经营联动营销上,都充分体现了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的团队合作精神,行领导也进一步强调了上下联动、横向联动、公私联动三个方面要通力合作,全行上下一盘棋,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员工都要心怀支行发展大局,将全行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将全行发展的不足,齐心协力,迎难而上,超越赶上。

  四、严守底线,规范运作,牢记合规理念,确保稳健持续发展。

  支行在布置和激发动员旺季营销工作的同时,召开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支行案防分析会和员工动态行为分析会,要求全行干部员工牢记合规理念,严守道德底线和经营底线,在合规稳健的管理环境中求得支行经营发展的可持续,将内控案防工作贯穿于旺季营销工作中,实现稳健和发展的有机结合。(顾红章)

标签:营销;旺季;支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