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全员发动精心组织旺季营销活动
2020-11-25 15: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海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盐城分行旺季营销动员会后,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旺季营销工作,精心组织造浓旺季营销氛围,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制定旺季活动方案,强化组织推动。进入11月份,该部先后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部务会和全体员工大会,分析当前旺季工作形势、研究措施,制订方案,进行旺季工作全面宣传发动。出台了旺季营销活动方案,并成立旺季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自职责,形成一把手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各网点齐头并进的全员营销的工作格局,积极营造全员营销的旺季工作氛围。

  瞄准旺季源头市场,强化批量客户营销。该部外拓营销团队,从信息收集、上门攻关、跟进营销等方面实行流程化管理。针对年底,资金市场相对宽裕,企业奖金集中发放时机,围绕批量拓户,寻找批量客户源头,筛选和锁定重点目标,通过采取上下联动、中介机构批量代发等有效措施,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客户批量业务客户的营销,努力开辟增存新渠道。同时,该部以网点为阵地,对网点周边以“扫楼扫街”的方式进行宣传营销,落实营销责任区域,拓展定期存款客户,全力做好柜外旺季营销工作,确保完成旺季存款增存目标。

  突出产品宣传推介,开展网点阵地营销。该部首先做好旺季店堂宣传营销,店堂摆放宣传海报、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通过绑卡、存款有礼等各项活动,对到店客户营销推介我行可转让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e灵通等优势产品,努力提升到店客户的产品渗透率。同时,开展旺季营销沙龙活动,筛选目标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逐户联系并建立营销台账,分批分类邀请客户到店体验,通过产品渗透,提升客户的贡献度。

  强化激励措施,严格旺季业绩考核。该部专门出台了旺季营销专项考核办法。将任务指标层层分解,明确部门、网点及员工的目标任务,对旺季营销进行专项考核,做到任务分解到人、产品考核到人,激励兑现到人,有奖有罚,奖罚分明,并相应制订问责措施。以考核导向引导全员做好旺季营销工作,确保旺季营销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徐海平)

标签:旺季;营销;旺季营销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