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借力上合组织推动开放
2020-11-24 20: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5日至28日,徐州市将举办2020上海合作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议,推动徐州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上合组织成员国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大会将以“1+3”的形式体现:“1”是指2020上合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开幕式;“3”是指“上合、东盟和徐州市多边经贸与人文合作交流主论坛”“上合组织成员国投资专家会”和“徐州市与东盟国家经贸与人文交流合作圆桌会议”。

  在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上,徐州市将以“开放共享——国际区域合作新机遇”为主题,突出宣传推介徐州全域开放成果和各大开放平台;促进徐州市与上合组织相关国家、东盟国家地方政府间经贸投资、交通物流、人文交流各领域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着力搭建对外经贸发展新平台,推动区域双向投资和多边经贸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上合组织成员国投资专家会将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常驻秘书处投资专家以线下的形式来徐参会,受疫情影响不能来徐参会的国外投资领域嘉宾可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现场互动,探讨上合组织成员国间投资相关议题。

  江南

标签:上合组织;徐州市;成员国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