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全面打响旺季营销攻坚战
2020-11-25 15:2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抓好岁末年初旺季营销,工行盐城大丰支行迅速贯彻落实省市行旺季营销动员会议精神,以客户、存款、中收为主攻方向,牢牢把握年末收官、节前攻坚、巩固增长三个关键阶段,加强组织推动,发动全员营销,全面打响2021年度旺季营销攻坚战。

  一是强化组织推动。支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各网点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旺季营销工作小组,召开旺季动员大会,明确旺季目标和营销方案,发动全员,抓好落实。以岁末年初元旦、春节、元宵传统佳节为关键节点,结合账户资金充裕、理财消费需求旺盛、客户迁徙流动明显等旺季特征,组织开展网点对抗赛、增长赛、提升赛、日均赛等竞赛活动。

  二是抢抓批量业务。批量业务是旺季储蓄存款增长的重要源头,围绕建安批量、拆迁补偿、年终分红、奖金绩效四大目标市场,及时捕捉批量信息,及时跟进,不断更新旺季批量目标名单。测排辖内优质批量项目,实行名单制管理,营销责任逐户明确到人,按周通报进度,确保旺季源头项目落地。

  三是紧抓商户客群。旺季是商户资金回笼和销售的密集期,是旺季揽存的重要客群。持续开展网点“一日一户”活动,强势推动专业(农贸)市场、重点商圈的集中渗透营销,集中有限资源逐个攻关,做大商户客群规模,同时梳理存量商户,提高活跃度。

  四是加强服务保障。旺季期间,网点的人员、宣传、布置,由支行统筹安排,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外拓团队兼顾阵地和外拓市场,人员不足的机关下沉,到网点代班和厅堂值班。各网点配合市分行做好旺季厅堂布置,统一开展“工迎新春”旺季宣传活动,提升厅堂旺季环境氛围;用好旺季“工迎新春有你有礼”客户回馈活动专项资源,强化网点服务和优势产品投放,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

标签:旺季;营销;网点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