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发放首笔线上“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2023-03-06 22: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耀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各类创业者的支持力度,推动全市创业带动就业工程,在人民银行宜兴市支行、宜兴市人社局、宜兴市财政局推动下,宜兴农商银行推出全新线上化“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据介绍,“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由人社局线上资格审核,对符合要求的申请人由金穗担保公司见贷即保,财政局政策贴息。近日,该行成功发放了首笔线上“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助力一名女性创业者。其在宜兴经营一家服装店,受到疫情和店面搬迁等因素影响,经营资金紧缺。该行客户经理当场为客户办理业务,在一天时间内成功为其发放30万元“富民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创业者的燃眉之急,并且大大降低了融资成本。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本市创业者服务工作,在其创业初期、转型关键期、升级冲刺期做好金融支撑,切实为创业群体解决实际困难,高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王耀庆)

标签:富民;创业;担保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