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赴浙江桐乡农商行调研学习
2020-12-06 17: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邵君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7日,宜兴农商行董事长杨满平与宜兴市委组织部、市政法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赴浙江桐乡农商银行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桐乡农商行董事长陆高林对桐乡农商行实施“德治、法治、自治”三治融合行动,构建“连接每一户家庭,对接每一户小微企业”的全方位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桐乡农商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践行“红船精神”,服务全市大局,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走出了一条以“党建+普惠金融”为特色的基层治理道路。陆高林还对乡贤复工复产贷、红色信用贷、大学生创业银行、社区金融云等创新做法进行了介绍。

  在交流中,董事长杨满平高度赞赏了桐乡农商行深耕下沉的经营理念。他表示,桐乡农商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践行者,为该行做实最深、深耕下沉树立了典范。今后,将学习桐乡农商行“党建+金融”的先进做法,回归农商银行本源,真正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为地方民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邵君朋

标签:桐乡;商行;桐乡农商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