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以公益致敬“情怀”·让文化共促发展
2020-12-06 09:17:00  作者: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一场古典与时尚辉映、体育与人文融合的马拉松“盛宴”,在六朝古都南京上演。12月6日,“2020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名马拉松爱好者,沿着古朴庄重的南京明城墙“赛道”,追寻风韵雅致的秦淮美景,激情释放青春活力,尽情展露奔跑身姿。

“跑一场马,爱一座城”,依托这一“超级文化IP”, “2020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致力树立“体育+旅游+文化+生态”的赛事形象,打响具有影响力、知名度的文旅品牌,成为传递健康理念、展示城市形象、增进开放合作、凝聚时代精神的体育盛会。

宁波银行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和践行者,在本次活动中除赛事保障、资源补给和活动宣传外,更有来自南京分行的“员工百人跑团”热情参与、“靓丽助威方阵”激情喝彩,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风采、助力名城建设。

“健康·惠民”——既有责任,也有担当

作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倡导者、推动者,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与马拉松赛事结缘已久,近年来多次冠名马拉松赛事,向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为体育文化事业注入新活力。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大众健康”服务水平,连续四年开展感恩南京“健康知识企业行、白衣天使寻访、家门口的好医生”等多项公益活动,致力营造健康氛围,塑造健康环境。

“文明·感恩”——既有温度,也有情怀

在秉承赛事“不扰民”宗旨的同时,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持续开展“勤俭节约、公益环保、文明健康、爱护动物、普惠金融、保护文物、理性消费、诚信立身”等文明主题宣传,通过网络宣传平台、线下公益代言、现场展板标语,向广大市民和跑者发布温馨提示。同时,南京分行在“最美赛道”沿途设置南京话系列助威“加油站”、秦淮景致主题标板、城墙特色活动展区,将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与宁波银行“感恩南京·公益爱心”融合呈现,彰显名城魅力,助力城墙申遗。

“共生·发展”——既有实力,也有特色

正如“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一样,扎根本土十二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永葆服务实体经济的耐力与恒心,紧跟国家政策与监管要求,与地方经济共成长,积极以“系统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经营发展战略,构筑高质量发展的“护城河”,为社会各界和本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存款近1000亿,资产超1000亿,区域网点20家,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银行业安全管理百佳先进单位”“省市文明单位”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经营发展本身就是一场“马拉松”,意志坚定者方可完成。在即将迎来深耕本土“十三载”之际,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会继续将马拉松的精神内核,与“感恩凝聚、活力激情、拼搏奋进”的企业文化元素相融合,奋发有为、实干争先、砥砺前行,助力江苏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标签:南京;宁波银行;分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