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积分兑换 激发服务新活力
2021-12-30 11: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春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回馈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12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渔社区开展渔邻为善志愿服务队年终总结会暨积分兑换活动。

  当天,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首先对今年的志愿服务活动作总结,感谢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共同为建设美丽淞渔出一份力,并希望大家在2022年继续弘扬新时代精神文明新风尚,将志愿服务队打造成一支更加有特色有专长的团队。随后,志愿服务队开展积分兑换活动。在积分兑换前,志愿服务队首先对各志愿者参加服务的时长进行了汇总、确认,确保积分无误。随后,志愿者洋溢着笑容,根据各自积分情况有序兑换礼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会继续参加志愿服务,而且会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接下来,淞渔社区将进一步以活动吸引人,以活动影响人,吸引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志愿队伍,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和谐、互助、幸福”的社区。

  陆春燕

标签:服务队;志愿者;兑换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