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获评“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
2020-11-24 20: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海门农商银行在全国地方金融二十四次论坛上被授予“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这是对该行近年来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该行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守支农支小战略定位,坚持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加大普惠金融的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普惠金融的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小微金融服务的满意度、覆盖率和可得性,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至10月末,各项存款398.49亿元,较年初增加30.97亿元,增幅8.43%;各项贷款294.34亿元,较年初增加47.75亿元,增幅19.37%。

  面对疫情形势,该行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将服务涉农及小微企业作为首要工作,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金融活水。用好政策工具,精准滴灌实体经济,6-10月对795户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延期,实施延期本金超过12亿元。

  杨晨

标签:实体经济;地方金融;企业发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