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行结对共建架起警银连心桥
2020-11-24 20: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仇洪彪 张文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9日上午,启东市公安局南阳中心派出所党支部与启东农商银行南阳东元少直支行联合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结对警银企,护航新发展”为主题,南阳中心派出所党支部党员、启东农商银行南阳东元少直联合党支部、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科室党支部、江苏飞虎针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启东中合农产品市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共聚一堂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走向深入。

  南阳中心派出所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该所党建工作和接处警受立案服务、消防监督管理、法律法规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征求了与会单位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共建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共建中凝聚发展共识,积聚发展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应有的贡献。

  仇洪彪 张文禹

标签:南阳;启东;党支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