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发展,义诊关爱促健康
2023-03-31 17: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仪凤社区联合中建扬子悦年颐养中心以“党建引领助发展,义诊关爱促健康”为主题,联合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邀请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8位专家为社区居民及长者开展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耐心接待每位居民,为居民科普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及指导日常用药,专家详细询问既往病情、查看检查结果、进行查体和健康宣教,为社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手册250余份。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家门口”的暖心医疗服务,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而且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切实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居民王某带着年迈的爷爷前来就诊,对专家提出进一步的诊疗方案表示感谢。她说:“本来爷爷身体就不舒服,听说这个养老院很不错,还开展义诊活动,我们就赶过来了。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能多多举办,方便我们群众看病。”

  今后,仪凤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健康教育、社区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党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用情、用心、用行为群众办实事。做居民及长者健康的坚实守护者!  江南

  

标签:义诊;社区居民;党建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