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墟社区:齐头并进聚合力 吹响冬训集结号
2022-03-10 19: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晨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巩固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员集体素质,3月9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下墟社区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社区党委书记张寅向大家做工作发言,并向在场的党员同志汇报了社区2021年度以来所做的工作和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同志们认真聆听着书记的发言,时不时地拿笔做些记录。

  社区还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俞有利老师为大家授课。俞老师以“只争朝夕抓落实,携手拼搏向未来”为主题,分别从“回顾2021年——积极应对,克难求进”“展望2022年——只争朝夕,倍加努力”“立足2022年——使命在肩,携手拼搏”三个方面讲解。现场,俞老师和大家分析了国际形势及其对中国的影响,追踪疫情问题新进展,强调国家富强和党史教育的重要性,由面入点,抽丝剥茧地将世界最新局势和党的发展历程传达给各位党员同志。

  授课结束后,社区副书记结合此次冬训学习做总结发言,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认真地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带领大家共同将下墟社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美丽新社区。

  本次大会对以往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提出了今后社区基层建设工作的发展方向。同时,俞老师的授课开拓了党员同志的视野,填补了他们的知识盲区,对于后续的党政工作有积极的意义。

  (陆晨悦)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