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村:老党员宣传垃圾分类 冬训实践助力成长
2022-03-10 19: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晨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强化村民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意识,提升社区冬训实践的质量,3月10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新合村党委组织5位老党员,在新合小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老党员和城市治理志愿者在社区广场上设置了宣传手册分发处和居民咨询点,便于居民们及时获取垃圾分类的相关信息。活动现场发放了1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手册上标明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四色垃圾桶,并在旁写明可投放入此垃圾桶的垃圾种类。手册字画结合,内容清晰详实。志愿者们结合手册上的内容,给居民们答疑解惑,普及垃圾分类有关信息。居民们认真学习手册上的内容,并表示要将宣传手册拿回家,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本次垃圾宣传结合党员冬训工作,引导志愿者们在冬训实践中明确志愿服务的价值,同时通过宣传引导有效地改善了社区环境,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氛围。

(陆晨悦)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