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浴室晕倒 警民暖心救助
2022-03-10 19: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嗣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7日19时许,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某浴室工作人员报警,男浴室有名老人不慎摔倒需要帮助,已拨打过120急救电话。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据了解,老人今年85岁,是这家浴室的常客,平常都是一个人过来洗澡。这天洗澡时老人突然晕倒,并出现大小便失禁的症状。浴室工作人员和热心群众合力将老人搀扶至通风区域休息,并帮其清理了身上的污物。

  老人意识逐渐恢复后,民警尝试与其沟通,谁知老人穿起衣服就往外走,边走边说:“不用麻烦了,我在前面公交站台就可以坐车回家。”民警一路跟随,老人执意自己回家,既不让通知家人,也不愿民警相送。在交谈中得知,老人的女儿就住在附近小区,民警随即与其女儿取得联系,一直陪着老人进入小区。

  (程嗣倩)

标签:老人;浴室;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