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电动车被同行偷走 民警快速破案挽损
2022-03-09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沈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鼓楼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2月16日晚,代驾小李报警称,其存放在某商业中心门口的折叠电动车被盗。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小李接到一个订单后赶来某商业中心,乘客请他去楼上帮忙扶一把喝醉的同伴。小李想时间应该很短,电动车就没有上锁。当他再下楼时,却发现自己放在门口的电动车已不见踪影。民警迅速调取周边监控,锁定汤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将其抓获。

  经突审,汤某交代,他也是一名代驾,当晚在商业中心门口等待订单时,发现小电动车没电了,正巧看到旁边有一辆未上锁的同款电动车,就起了盗窃的念头。

  目前,汤某已被鼓楼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顺利找回电动车的小李主动拨打12345,感谢鼓楼公安。

  (鼓公宣 沈忱)

标签:电动车;鼓楼;商业中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