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开展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
2022-03-10 19: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积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发展理念,2022年伊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本次活动以“争做安全吹哨人,安全隐患无处逃”为主题,鼓励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对本单位、本岗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拍照并报送,促进安全隐患的发现和解决,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

  活动开展以来,员工踊跃参加并积极报送安全“随手拍”素材,至三月上旬已累计报送安全隐患 13处。扬州市分行按照理直气壮、如履薄冰、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通过发动广大员工举报安全生产方面的风险隐患和违规行为,提升基层安全生产管理质态,增强安全生产的全员参与度,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风险意识、安全隐患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构筑起关心安全、参与安全、共筑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扬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邱国忠)

标签:安全隐患;安全生产;安全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