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水芊城社区:党建带妇建 巾帼共插花
2022-03-10 19: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天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丰富广大女性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联合共建单位马群中垠售楼中心开展了以“党建带妇建 巾帼展风采之插花主题的团建活动。

  活动中,妇女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中垠紫金官邸建设中的马群商业一条街,对马群的城市建设和女性创业就业前景有了全面了解,增强了创业就业的信心。

  随后,大家在一起学习2022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社区妇联主席以“十问十答”的形式,向大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与会人员从各自家庭的角度,交流家庭教育、家风建设。巾帼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精彩的舞蹈和太极表演。

  最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学习插花制作。“花的品种,每束花的修剪长短、位置摆放等等都有讲究……”在老师的细心讲解下,大家开始动手,发挥自己的艺术想象力,很快一盆盆各有特色的花篮呈现在大家眼前。志愿者小陈高兴地表示:“这个花篮,我准备带回家送给我的妈妈,感谢她的辛苦操劳,也让她感受一下女神节的氛围和快乐。”

  社区开展的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可以抒发情怀的高雅平台,增添了生活情趣,还让妇女朋友度过了一次难忘的女神节,以后大家更要牢记使命,立足不同的岗位建新功,争做新时代有为女性。

(戴天翠)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