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及时破案为民挽损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0-11-27 05: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黄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真没想到那么快就能领回车子,多亏了你们了!”11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榴街道浦西村村民王女士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保民平安”的锦旗送到石榴派出所民警李浩东、马可飞二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其找回被盗电动三轮车。

  11月1日14时许,一名女子匆匆走进石榴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车子被盗。经了解,报案女子系石榴街道浦西村王某,当天骑着三轮车到石榴街道赶集。“临近中午的时候,我到街上一家童装店拿衣服,就几分钟的时间,我就没锁车,没想到出来的时候发现车子不见了,我随后在周边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了解这一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点展开侦查。经走访周边商户及查看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11月12日,办案民警根据分析研判,在双店镇某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女,51岁)抓获。

  经讯问,张某对自己盗窃电动三轮车的做法供认不讳。张某交代,当天自己骑着车子到石榴街道赶集,当行至街道一店铺门口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钥匙挂在车上,想着自己的车子最近总是会坏,张某便将自己的车子停放在路边,趁人不备将该三轮车骑着回家了。“回到双店后,我又坐车到石榴把我自己的车子骑了回来,我当时就是一时糊涂,现在我后悔了。”

  后民警根据张某所供述的内容,成功在其家中找到被盗车辆,并第一时间归还车主。为了表示对民警的感谢,王女士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石榴派出所办案民警的手中。(袁青青 黄巍)

标签:石榴;车子;电动三轮车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