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省铁路集团宣讲
2021-12-10 16: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苏铁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铁路集团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跃教授作宣讲报告。省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王跃从“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明确要求”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刻透彻,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铁路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40余人参加报告会。    苏铁轩   

标签:宣讲;铁路集团;报告会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