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想吃羊肉 男子顺手牵羊头
2021-12-08 21: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家摊铺上的羊头被偷了!”11月29日下午,张家港市公安局三兴派出所接到辖区菜场摊主韩师傅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询问得知,当天中午,已忙碌了一上午的韩师傅趁着中午没有客人的间隙,回家休息了一会儿。可当他回到摊位后,发现2只价值150元的羊头不见了,气愤的韩师傅报了警。

  根据韩师傅提供的时间段,民警调阅菜场周边监控,将一“顺手牵羊”男子抓获。

  据查,男子姓马,32岁,由于天冷想吃羊肉,马某当天中午去了菜场。不过,马某来到韩师傅的摊铺前,发现摊主不在。看着摊位上摆放着的羊头,马某贪小便宜心理作祟,顺手就牵走了羊头,回家后饱餐解馋。

  被警方抓获后,马某悔恨万分,也深刻认识到了错误,及时赔付摊主韩师傅的损失,最终获得对方谅解。

  (倪丽娜)

标签:菜场;摊主;师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