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东台支行突出教育培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2021-12-09 17: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亚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工行盐城东台支行不断加强员工培训和教育,把打造学习型队伍作为一项推进全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工作加以落实,认真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常态化组织员工学习培训,采用专家组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突出员工基本操作技能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7月份,一名青年员工代表盐城分行参加省行客服经理操作技能比赛,勇夺个人全能第一名。在最近盐城分行举行的运营主管与客服经理操作技能比赛中,夺得4个单项中前12个奖项中的11个奖项。该行的主要做法是:

  一、立足强健根基,统筹规划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中心和出发点,结合银行工作实际,加强员工培训计划的完善和落实,不仅明确阶段工作目标任务,也致力于员工自身价值实现,正确认识员工、积极引导员工、注重培养员工、大胆使用员工,着力于支行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二、 明确专人负责,常态推动青年员工教育培训。针对岗位技能、内控管理、文明服务等重点内容,成立专家组,对青年员工特别是新入行员工加强岗位培训教育,“手把手、一对一”开展集训和辅导,促进成长成才,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较快提升。

  三、 学习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奋发进取良好氛围。组织开展“学先进、强技能、遵规章、防风险”集中学习教育实践月活动,通过学习身边先进模范、学习规章制度,强化业务培训,进一步弘扬正气,提高学习业务技能和执行规章制度的主动性、自觉性。

  人才是推动商业银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该行将进一步遵循“人才立行、人才兴行”方略,加大青年员工培养力度,持续推进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加快建立一支梯次配置合理、适应转型发展新形势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张亚平

标签:青年员工;员工;盐城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