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公布36家重点联系零售企业
2021-12-09 2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晓华 丁茜茜 田墨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发布了江苏省重点联系零售企业名单,德基广场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上榜。

  重点零售企业是商贸流通领域引领行业发展的“排头兵”、践行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试验田”、反映市场趋势的“晴雨表”。我省商贸流通领域基础雄厚,多年来,经过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加快推进零售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陆续涌现出一批规模影响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零售企业。今年4月份,省商务厅印发《关于加快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实施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培育壮大工程,培育形成一批线上线下融合、商产融合、内外贸融合、经营能力强的现代商贸流通企业。此次发布的36家重点零售企业,兼顾商场、超市、专业店等不同业态,兼顾地域分布和企业规模,兼顾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晓华 丁茜茜 田墨池)

标签:零售企业;江苏省;商务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