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吴嘉”三地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例会在嘉善召开
2020-12-04 11: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振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3日上午,“青吴嘉”三地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例会在浙江嘉善召开。三地人大常委会共同听取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推进情况介绍,交流了明年工作计划和协同监督思路。上海市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副主任何强;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晓枫;浙江省嘉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嘉善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天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殳世平、高嵩、邹霞芳、沈宏伟等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嘉善县姚庄镇北鹤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实地感受一年多来示范区嘉善片区发展成果。在五彩姚庄桃文化展示馆,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姚庄镇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就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实地考察后,与会人员齐聚一堂,听取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推进情况相关介绍。嘉善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天荣就一年来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全面介绍。嘉善先行启动区办公室专职常务副主任何剑源就示范区嘉善片区概念性规划作了详细讲解。随后,三地人大常委会主任分别就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就2021年度三地人大协同监督课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的届末之年,三地人大要更加紧密地开展协作,全面履行人大法定职能,在推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上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标签:嘉善;示范区;人大常委会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