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郭鹏:重视投资者服务
2021-12-23 20: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根据最新公开数据显示,中国的公募基金有效账户数已经接近12亿,公募基金规模也已经超过了24万亿。上投摩根基金副总经理郭鹏表示,基金正在走入大众,在互联网上讨论基金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过去几年来,基金的赚钱效应明显,但基金投资者体验不佳的痛点依然存在。对此,郭鹏指出,如果把基金比做一趟地铁,那么不少基金投资者就像匆匆的过客,只坐了一、两站就下车了,没有获得长期可观的回报。

  郭鹏指出,投资者服务和陪伴是上投摩根基金自2004年成立起就一直重视的工作。作为行业时间最长的投资者服务品牌之一,摩根基金大学自2005年起已在线下举办了上万场的活动。今年,上投摩根积极响应中国基金业协会的号召,走进街道社区、企业工厂、商场和高校等,向大众普及基金投资知识。投资是一场长跑,上投摩根秉持前瞻、远见、坚持的理念来做投资。

  (张林)

标签:摩根;基金;公募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