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连擒四大金牛
2021-10-12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银行系旗舰公司工银瑞信基金一举揽获四项大奖。工银战略转型股票荣获“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工银信息产业混合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工银产业债券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工银双利债券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权益、固收方向均有2只绩优产品“擒牛”,公司成为本届金牛奖的大赢家之一。

  作为基金业最权威的奖项之一,金牛奖近两年来以“突出长期、侧重权益、精简数量、丰富指标”为特色,进一步强化基金评价的长期性原则,主要考察基金产品三年及以上期限的业绩,越来越成为基金业长期业绩的“筛选器”。如工银瑞信此次获奖的产品,均为运作逾五年的绩优长跑基金,既有屡获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五星评级的健将,也有行业权威奖项的常客,成为基金长期主动投研实力的优秀代表,凸显了工银瑞信强大、多元的投研团队。

  (韩光)

标签:基金;工银;金牛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