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金融红管家进社区
2021-10-12 20: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海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近日,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党支部与温泉社区党支部共同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金融红管家进社区党建共建活动,并签署金融服务进社区合作协议。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党支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即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建新功。

  为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双方共同签署金融服务进万家战略合作协议,聘任社区红管家为寿光村镇银行金融服务专员,让社区群众足不出户便可解决金融难题,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为改善社区群众居住环境,该行党支部为部分小区的老旧设施进行了修缮资助,真正把“群众无小事”落实到工作中,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提升了群众美誉度。

  下一步,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实现新升华、在办好惠民实事上实现新作为、在破解发展难题上实现新突破,矢志不渝地当好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孙海宁)

标签:村镇银行;金融服务;寿光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