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荣获金基金”两大奖
2021-07-15 21: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八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结果13日揭晓,凭借长期出色的投资业绩和以持有人为先的服务理念,中欧基金再度斩获“金基金·TOP公司”大奖。同时,中欧兴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荣获“金基金·债券基金五年期奖”。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内一家颇具特色的基金管理公司,中欧基金因持续打造“聚焦长期业绩的主动投资精品店”而深受认可。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欧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已超5000亿,过去五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超95.79%。

  具体到投资层面,中欧基金通过打造流程化、纪律化和体系化的投资研究平台,深度挖掘标的内在价值,从而获得可持续的长期回报。在固定收益类投资上,中欧基金也颇有建树,其以宏观基本面研究、策略研究和信用研究为基础,投研高效协作,把握宏观、利率和市场趋势,严格管理信用风险,力求稳定的超额回报。以此次获得“金基金·债券基金五年期奖”的中欧兴利为例,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中欧兴利最近五年总回报为27.83%,在同期可比的210只纯债债券型基金中位居第五。

  (陈丽)

标签:基金;债券基金;证券投资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