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与盐城农商行龙冈支行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1-07-15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曹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10日下午,安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与盐城农商银行龙冈支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并进行红色线路研学。

  安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黄鹤友、副总经理尤湛、副总经理杨庆林、组织委员曹伟东及盐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楠一行50人,到盐城农商银行龙冈支行党支部开展活动,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平参加共建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会上,李一平对安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表示欢迎,并对签约仪式表示祝贺。他指出:安信证券公司控股股东国投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国有投资控股公司和53家骨干央企之一,公司是兼具信托、基金牌照的综合性金融控股平台,在目前金控平台中是独一无二的。安信证券江苏分公司作为其下属,业务总量在集团中份额较大,是推动我省资本、产业高效联动的重要机构。

  同时,希望双方今后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加强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优势互补、推动共赢发展。

  (曹溪)

标签:安信证券;党支部;分公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