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中期策略会引来近200万人关注
2021-07-13 22: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进程过半,每到这类特殊时间节点,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头部长期业绩优秀的基金公司优秀投研人员对市场的展望和对于自身投资理念的进化。7月9日,以“真心投资、生生不息”为主题的中欧基金15周年中期投资策略会”在北京金融街举行。作为今年中欧基金成立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中期投策会公司邀请了包括权益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周蔚文,成长策略组负责人周应波,价值策略组负责人曹名长在内的公司9位基金经理分别亮相,结合市场变化,分享了对各自所专注投资策略的最新思考。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策略会吸引了现场超300名机构客户、以及线上超过30+主流媒体、电商、银行、券商等代销平台App近200万人次参与。

  本次策略会上,中欧基金总经理刘建平代表公司首先向与会投资者致辞。刘建平表示,公司成立以来,尤其是近十年来,始终专注于主动投资管理,致力于创造优秀的长期投资业绩,所取得的成绩正是中欧基金不断学习全球成功资产管理公司的结果。

  (潘淳)

标签:投资策略;基金;北京金融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