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扬州市分行营业部丰富结算手段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09 14: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叶明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升服务水平,适应客户多样性的结算需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农发行江苏扬州市分行营业部主动对接银联商务、客户企业,为客户搭建支付结算便捷平台。在梳理、征求客户企业的需求后,主动为江苏亚联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提供银联二维码收款服务,2021年6月30日,与江苏亚联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签订《银联服务协议》,开通了二维码收单业务。开通仅8天时间,累计刷单金额近600万,并以优质服务,成功让江苏亚联将农发行作为资金结算首选行。

  银联收单业务是农发行拓宽金融支付服务的新领域和高效服务客户的新途径。江苏亚联的成功运作,顺应了现代网络金融和电子支付发展趋势,不仅是该部业务上实现“零”的突破,对于该行优化客户服务、提高现代化银行的竞争力具有现实意义和积极影响,更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

  (叶明慧)

 

标签:农发行;江苏;客户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