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座
2021-07-15 14: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法治观念,培养法律意识,贯彻落实“依法治行、合规经营”基本方略,近日,农发行江苏镇江市分行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座,邀请江苏省舜点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任文举主任,对《民法典》作专题讲座。市分行领导班子、各部室、各支行共计约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任文举结合农发行业务实际,开展了以“《民法典》对镇江农发行运营发展的影响”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围绕《民法典》中人权、财产权、抵押权、担保物权法等章节,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结合农发行业务实际和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夫妻财产的演变过程、一般连带责任保证和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的区别、工程优先权和超级抵押优先权等法律知识,对该行开展合规经营、保障合法权益提供了专业的智力支持。

  (王琳)

 

标签:农发行;法典;合规经营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