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明珠派出所巾帼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3-03-06 23: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明珠派出所巾帼服务队10名志愿者来到辖区亿慈康复养老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亿慈康复养老院是一所有着多年历史的养老院,现有居住老人34人。民警及志愿者来到养老院,许多老人已经等待在活动大厅,他们非常高兴,眼里充满着期待。

  民警及志愿者同老人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伙食和住宿情况,并将带来的爱心物资送给他们,提醒老人们尽管春天来了,但天气依然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使老人们倍感温暖。

  活动现场,明珠派出所民警通过宣讲防范养老诈骗知识、讲解防诈反诈身边小故事、有奖竞答、发放宣传小册子等不同形式,向老年人详细讲解诈骗分子惯用作案手法。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的传递并没有结束,关爱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将不断延续下去,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爱心志愿者。

  (陈瑶)

标签:养老院;志愿者;老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