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司法局健全机制促经济发展
2022-01-25 22: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海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如皋市司法局聚焦产业需求,充分履职尽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法治支撑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保障。去年11月,市司法局经过广泛的调查研究,拿出法治保障方案,随后,如皋市印发出台了《关于强化法律服务保障 助力“产业强链”工作的实施意见》。

  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聚焦重点产业链,在“产业链+法律服务”方面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围绕促进区域产业链供应链集群发展、协同联动、循环畅通等内在需求提供法律服务。

  如皋市司法局还加强与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优势产业责任部门的对接,建立法律服务和产业链融合机制;加强与产业发展促进机构、行业协会、行业商会的合作,健全联动协作机制,统筹调度法律服务资源,推动律师、调解、仲裁、公证等各类法律服务资源向产业整合集聚,统筹整合专业服务资源,培育壮大服务力量。

  (通讯员 刘海波)

标签:法律服务;司法局;如皋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