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女子36万元险被骗
2022-01-25 22: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云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你涉嫌洗钱,请配合我们调查!”近日,家住泰州市海陵区的刘女士接到自称是“警察”打来的电话,要求其转账36万元保证金,否则将受牢狱之灾。

  1月17日,李先生带着儿子急匆匆赶到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报警,称其妻子刘女士早上接到“警察”的电话,之后便单独出去了。李先生得知后,多次尝试拨打妻子的电话,但一直处于占线中,他怀疑妻子可能被人骗了。

  民警范小勇接警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刘女士,但对方手机仍无法接通。时间紧迫!范小勇立即发动辖区酒店、旅馆业主帮助寻找失踪的刘女士。“赶紧挂掉,不要打了,你被骗了,千万不能转钱!”千钧一发之际,范小勇得到线索赶到了某酒店,第一时间冲进房间阻止了刘女士的转账行为。

  “幸好民警千方百计找到我,要不然辛辛苦苦攒了大半辈子的积蓄就全没了!”回想起刚刚经历的骗局,刘女士后怕不已,同时也非常感谢民警的及时帮助。

  (朱云曦)

标签:女士;泰州市;电话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