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司法局创新服务促转型
2022-01-25 22: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海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如皋市司法局依靠自身专业优势,聚焦产业链,力求在创新服务上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如皋市司法局组织的法律服务人员经常会出现在如皋市重大项目建设、企业风险防范、企业创新发展等领域的现场,他们凭借专业的法律知识,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法治助力。

  最近一段时间,“产业链+法律服务”专项行动组的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各个骨干企业,通过法治调研、风险评估等方式,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规划、链上合同履行等开展精准化、精细化的“全生命周期”法律服务。

  思路决定出路,创新引领发展。如皋市司法局不断丰富法律服务内容,创新法律服务模式,打造了一支“忠诚、专业、可靠”的公共法律服务团队,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紧扣产业需求,如皋市司法局围绕企业合规建设、企业环保等方面,为部分企业研发企业环保“产业链”法律服务产品;加强政策咨询、战略谈判、文件起草等法律服务,为产业链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专业法律支撑。

  (通讯员 刘海波)

标签:如皋市;法律服务;产业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