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颐:计算机专家与销售管理精英的融合典范
2024-03-26 22:1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在江苏IT科技领域,有一位备受瞩目的IT精英王颐先生,他凭借杰出的专业知识储备,出色的销售业绩和卓越的团队管理能力,成为众多外企争相邀请的顶尖人才。

  王颐先后任职于多家知名全球500强IT公司,包括戴尔中国、易安信中国和路坦力中国、腾耐保中国等。他在这些公司中分别担任过资深技术顾问、资深销售经理、技术总监和区域总监等职位,为各公司在江苏区域的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作为IT行业的技术专家,在技术创新方面具备深厚的实力。他精通各种行业应用和主流技术架构,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了高效、稳定的解决方案。同时,他敏锐地捕捉行业动态和技术趋势,为公司在他负责区域的战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他在路坦力中国担任江苏区域总监期间,他的团队不仅连续四年完成每季度业绩,还多次获奖,团队人均平均软件下单量达到了惊人的1200万美元ACV(年合同价值)。在加入路坦力之前,王颐还曾在EMC易安信中国担任过区域销售及技术总监,在易安信工作期间,他成功将苏州企业级市场的易安信生意从2013年的270万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2750万美元。他的成功并非偶然,拥有丰富的IT知识储备,团队管理和市场拓展经验,善于管理及和各部门紧密配合,共同打造区域经济生态系统。

标签:团队;技术总监;区域总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