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星星”去看张杰演唱会!伊利金领冠以《守护》献礼亿万妈妈
2024-03-26 17:39:00  
1
听新闻

  3月22日-3月24日,由伊利金领冠冠名的张杰2024未·LIVE—「开往1982」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精彩启幕。

张杰2024未·LIVE—「开往1982」巡回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是为了纪念张杰音乐生涯的起点“1982”,也是他出道20周年的“里程碑”级音乐盛会。这一系列巡演在“官宣”上线后便立刻引发了抢票狂潮,火爆程度堪比春运。作为冠名方的金领冠在前期就暖心出手,不仅全网招募“宝妈粉”赠送免费门票,还鼓励大家分享追星心路历程,赢得了众多粉丝和网友的热烈回应。

现场图片

  助攻“宝妈粉”看LIVE,万人合唱《守护》单曲

  舞台之上,张杰凭借独特的音乐才华和表演能力成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仿佛能够穿透时光,带领所有人回到那个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年代。全场数万人在享受这场视听盛宴的同时,共同见证了张杰20年来的音乐之路。

  除了经典歌曲演绎,张杰在现场还动情演绎了与金领冠共同打造的品牌单曲《守护》,全场万人合唱,气氛热烈非凡。一句句温情歌词,不仅唱出了父母对宝贝的深切爱意,同时也表现了金领冠愿与父母一同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美好希冀。

张杰演唱会守护现场图

  22年匠心铸就,超凡守护[1]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张杰出道20年间,不断进取突破,接连创作金曲,凭“专业”赢得了无数粉丝喜爱,成为了乐坛当之无愧的“华语LIVE王”。同乘这辆“时光列车”的金领冠,则是婴配粉圈内名副其实的“专利王”,不仅凭借22年母乳研究的深厚积淀,斩获10大核心配方专利[2]、海外14项专利[3]授权认证以及73项中国发明专利授权,更积极推动母乳研究前沿成果的产业化应用,给中国宝宝带来了更高品质、更加多元的营养解决方案。

发明专利证书

  基于深厚的科研积淀和品质实力,金领冠不仅推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珍护、菁蕴、塞纳牧、睿护等明星单品,还推出了“四位一体[4],给宝宝90种全面营养[5]”的珍护铂萃以及“天赐有机,全面营养[6]好吸收[7]”的珍护菁赐两款全新产品。

金领冠系列产品图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金领冠以100%鲜活A2生牛乳[8]给宝宝更亲和、易吸收的营养。同时,背靠全球领先的标杆智慧工厂,金领冠应用“大批次连续冷配料”“原料在线计量”“产品在线分析技术”“全自动粉料倾倒技术”“四效降膜式蒸发器”等高新设备及工艺,不断刷新着产品的“超凡品质”。

伊利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

  “我愿做第一束光,守护着你的方向……”正如《守护》歌词一样,父母是孩子的第一束光,始终照亮他们前行的方向。金领冠也将以持续升级的中国专利配方[9],超凡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1]指伊利金领冠旨在利用自身科研实力及营养研究成果更好地守护宝宝。

  [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Z;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L200810241156.3;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2011369894.3;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1115800.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310634890.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2010135640.9;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2010104301.4;

  [3]欧洲(10国)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专利号:NZ735399;印度尼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IDP000069361;马来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MY186145。

  [4]指金领冠在保护、吸收、肠道、认知四个方面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

  [5]指产品中含有90种营养。

  [6]指产品中会有的56种营养。

  [7]指A2型生牛乳中A2β-酪蛋白,Michele J.Sadler,Nicholas Smith. β-酪蛋白与婴幼儿生长和发育[J].临床儿科杂志,2014,(2).β-酪蛋白与婴幼儿生长和发育[J]。

  [8]指珍护铂萃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A2型奶牛奶源。

  [9]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标签:LIVE;张杰;中国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