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泰州市分行、农发行泰州市分行开展调研活动
2024-03-26 1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亚姣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促进政策性金融更好助力乡村振兴,3月22日,人行泰州市分行、农发行泰州市分行、农发行兴化市支行以及相关涉农龙头企业开展“开篇布局绘蓝图 踔厉奋发谋发展”主题党日共建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人行、农发行一行在兴化市碧水东罗村实地走访调研参观了东罗秋实展览馆、耘塾课堂等地后,开展了专题研讨学习。人行泰州市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季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与会人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

  调研中,人行、农发行与相关涉农龙头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兴粮集团、文旅集团等公司逐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希望通过金融支持进一步优化贷款程序、降低贷款利率。银企双方就乡村振兴未来发展开展了深度交流,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农发行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卓威同志介绍了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人行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晓刚同志作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活动,农发行将进一步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继续深化银企协同,创新联结机制。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利用好兴化的水面、垛田等资源,服务好粮食、水产品、调味品、健康食品等产业,提供优质政策性金融服务,全力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富民效应,促进兴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陈亚姣)

标签:农发行;乡村;振兴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