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江苏省纤检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4-03-26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3月22日,江苏纤检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纤维质量监测工作座谈会、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省纤检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罗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省纤检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敢为善为真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履行好纤维质量监测“守底线、惠民生、促发展”的职责使命,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纤检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全省纤检工作要在六个方面有所作为:一是抓好巡视整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高举发展大旗,胸怀大局领会新要求;三是着眼纤检新形势,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推进纤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技术支撑,充分释放质量基础设施和服务效能;六是坚持强基固本,扎实推动行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徐州、苏州、南通、盐城、宿迁等5市纤维检验所(中心、院)作了交流发言,并重点围绕纤检机构如何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加强基层纤检队伍建设,如何推动新形势下纤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思想共识,形成了工作合力。

  江苏省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各市纤检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江苏省纺织产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江苏省纤维检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江苏省纤维检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江苏省;市场监管;纤维质量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