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城管局开展“我是冬训主讲人”宣讲比赛
2024-03-13 10: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亚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努力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根据《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实施方案》,3月11日下午,如皋市城管局举行党员冬训暨“我是冬训主讲人”宣讲比赛。

  活动邀请了如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姜洪峰,如皋市社科联副主席吴小燕,如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峰,共青团如皋市委副书记冒文宇,如皋市朗诵协会会长、如皋中专高级讲师徐芹霞担任评委。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城管局提前安排部署,拟定授课比赛评分细则,收集审核宣讲内容,赛前抽号排序……为开展比赛做好十足铺垫。本次参赛共有9名种子选手,活动现场,选手们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思想实际,以PPT展示形式声情并茂地开展主题宣讲。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从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到身边先进模范勇担责任的真实案例,用大家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诉说着城管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城管党员的风采形象。现场,徐芹霞老师对整场比赛和每位选手进行了深入点评,她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城市管理人员为皋城付出的汗水、辛劳和智慧表示感谢,鼓励城管队员深入挖掘提炼城管故事,持续传播城管好声音、弘扬城管正能量。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练出“绣花”真功夫。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攻坚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如皋市城管局将紧扣五大专题学习,引领党员进一步领会冬训的思想维度、拓宽冬训的学习深度,让党员冬训可感可触、可视可及,切实把党员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行动实效。

  (孙亚雯)

标签:如皋市;城管;冬训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