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举行“3·15消保服务大使”授牌仪式
2024-03-12 20: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姣姣  
1
听新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窗口的消保宣教功能,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销售人员的专业化、规范化工作相结合,在公司柜面值班经理的职责中增添“消保服务大使”的新使命,3月11日,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在镇江举行“3·15消保服务大使”授牌仪式,授予镇江中支客户服务柜面为“消保服务大使示范柜面”,8位值班经理为“消保服务大使”。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消保事务委员会主任蒋永明,分公司运营消保部经理高莹、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路昊及内外勤员工代表70多人参加活动。

  镇江中心支公司王雪梅作为太平人寿全系统315名“消保大使”之一,上台作了分享。王雪梅表示,要始终抱着一颗真诚的心,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将合适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合适的渠道提供给合适的消费者。

  镇江中心支公司倪海香作为江苏分公司72名“消保服务大使”的代表,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好评。她表示,通过参与柜面值班经理工作,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让自己感受到服务的价值、职业的荣耀,更加热爱这份工作。成为“消保服务大使”后,要以更贴心、更专业、更具温度的服务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以先锋的姿态,引领团队向着更高标准的服务目标迈进。

  张路昊表示,“消保服务大使”作为专业服务的表率,柜面值班经理作为临柜客户的第一服务人,要主动承担起为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解决风险保障方面的问题、介绍公司服务权益等职责,增强消费者金融素养与安全防范意识,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投保产品与服务、了解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全心全意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蒋永明表示,客户服务柜面是公司品牌形象的窗口,公司员工和销售人员要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一对一、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中让客户感受到专业、真诚、高效、贴心的服务,维护好消费者权益,全面提升消保工作质效。他勉励“消保服务大使”要成为客户需求的解决者、客户权益的维护者、保障守护的服务者、专业服务的引领者,以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共同开创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健康发展景象。

  未来,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恪守社会责任,优化服务质效,通过做“靓”服务环境、做“细”服务项目、做“好”服务品牌、做“实”服务活动,用心传递服务,用爱传递温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精准、暖心的金融保险服务;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紧抓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落实,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闭环,强化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江南时报记者 张姣姣)

标签:服务大使;消费者权益保护;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