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忠诚铸盾 护皋万泰
2024-03-13 10: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亚阳 丛金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三十年峥嵘岁月,韶华匆匆;三十年风雨兼程,勤耕不辍。铿锵步履铸就了如皋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辉煌成就。从单一经营到多元发展,从埋头探索到昂首阔步,如皋市保安公司走过了一段迎难而上、筚路蓝缕的成长之路。

  深化体制改革,阔步走向市场

  如皋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江苏省公安厅批准设立的专业安保团队。1993年3月成立,2020年5月脱钩改制,转隶为富皋万泰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近年来,如皋保安公司把深化国企改革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相结合,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提升安保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公司整体、全面、高质量发展。公司现发展有员工2300余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多人,为全市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及金融机构提供人力派驻、金融押运、技术防范、物业管理、劳务派遣、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动车检测等服务。2023年完成营业收入3.12亿元。

  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动力

  如皋保安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紧扣“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目标,激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动员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实施民主监督,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聚焦“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夯实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向融合。2023年12月,公司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圆满完成“如皋首届网络春晚”“如皋龙游湖新春灯会”等安保任务,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多元发展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如皋保安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高效履行企业责任,实现企业经营发展平稳有序,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开展“金融守护”“ATM机巡查”“护学岗”等行动,构筑金融领域、教育系统的安全屏障。公司武装押运29个车组,担负着全市20家金融单位、183处银行网点、88处柜员机的现金押运任务。公司担负着全市150多所学校的安保任务,长期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提升校园安保服务质量,全力为学校师生筑牢坚固的安全防线。

  整合保安资源,推进联勤机制,投身社会防范、城区犬类管理等突击性任务。公司充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协助辖区派出所在重点商圈和景区,开展巡逻防范、整治交通、清理占道、调处纠纷、化解矛盾,实现了治安防范“全覆盖”、治安管理“全天候”。

  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行业标杆

  公司坚持队伍是根本、服务是硬件的思想,把保安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思想好、纪律作风正、业务素质强、客户满意、群众放心的队伍,全力塑造“如皋保安”品牌。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在如皋火车站、高铁南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点区域,开展防疫及社会面管控。派员入驻“方舱医院”,圆满完成保安、保洁等后勤保障服务。2023年5月,公司机动保障队荣获“如皋市五一先锋号”称号。

  公司先后派出万余人次,积极参与如皋市大型文化娱乐、体育赛事、城市建设整治等安全护卫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作为县(市)级保安公司,圆满完成2023年中超联赛支云球队主场赛事安保服务17场次,树立本地区行业标杆。

  奋进新征程,如皋保安公司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攻坚克难、闯关夺隘,不断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为如皋平安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沈亚阳 丛金勇)

标签:保安公司;如皋市;服务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