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公安局刑侦大队:小案不小办,群众锦旗来点赞
2024-03-07 11: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雪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辖区居民陈女士、带着一面写有“雄风扬警威,神速破窃喜”的锦旗送到启东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衷心感激。据了解,刑侦大队在接到一起车内财物被盗警情后,侦查民警立刻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开展调查走访,迅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带破案件两起,为两名群众分别挽回损失9000元、7500元。

  无独有偶,辖区居民张女士也于近日将一面书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刑侦大队。时间拉回到2014年12月,受害人家中被盗现金若干,黄金、玉石首饰三件。刑侦大队紧盯积案不放弃,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缜密侦查最终抓获该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带破多起盗窃积案,帮助受害人追回损失6万元,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小案连民心、破案为民生,启东公安将持续把破小案、保民生作为巩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有力抓手,切实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王雪娇)

标签:刑侦;大队;辖区居民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