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姜堰区支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4-03-05 1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婷、戴博  
1
听新闻

  支行围绕省行党字一号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大力挖掘“铁堰红农”党建品牌深度广度,在党建引领、队伍培养、合规运营等方面协同推进,为支行健康长久发展开好新局。

  以党建聚精神,提高站位。支行高起点、高标准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三名支委成员围绕主题教育上党课,围绕“千万工程”上党课引发全体党员广泛讨论,为来年支行在服务“千万工程”领域上台阶,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做好理论铺垫。二季度,支行党建品牌被确定为省行十佳党建品牌,全行党建促业务功能进一步强化,互融互促局面进一步形成。

  以轮岗锻队伍,培养全才。支行为破解岗位固化,消解断档之痛。今年以来在岗位配置更合理、人员发展更全面方向用力,实行员工跨条线、跨岗位轮岗,解决部分人员在固定条线,相似岗位裹足不前。共在内勤-粮食-会计-项目-办公室条线轮岗5人,将人员、岗位盘活,相关人员工作学习劲头更足,未来发展空间更大。加强青年骨干培养,先后推荐5人次到省市行锻炼,使青年人才增长才干,促进能力提升。

  以合规为底线,强化监督。支行将“贷后管理加强年”、信贷领域“三不腐”一体推进、押品专项治理等行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盯责任、保落实,盯隐患、防风险,强化了底线思维,加强了信贷全流程管理,为构建“一流管理”夯实基础。尤其是在反洗钱方面,支行对照反洗钱样板行创建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荣获“2023年度反洗钱履职省级样板行”称号。

  2024年,姜堰区支行将瞄准工作目标,继续笃行实干、应对挑战,全力向双优支行前进!(徐婷、戴博)

标签:支行;党建品牌;轮岗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