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靖江市支行扎实做好“电子支付惠企利民主题宣传月”工作
2024-03-05 1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倩倩  
1
听新闻

  为做好“电子支付惠企利民主题宣传月”工作,引导公众掌握电子支付基础知识,了解电子支付的便利性、安全性,农发行靖江市支行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确保“电子支付惠企利民主题宣传月”活动持续有效地推进。

  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宣传准备。该行组织全行员工集中学习《电子支付惠企助企十问十答》,了解电子支付基础知识,掌握农发行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做好宣传准备。

  立足营业网点,提升宣传质效。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通过LED显示屏、营业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电子支付 惠企利民”、“减费让利有力度 惠企利民增实效”等宣传标语,大厅循环播放宣传片及自制海报的方式,宣传电子支付的特点和优势,营造浓厚的厅堂宣传氛围。

  增设咨询服务,解决宣传难点。该行在营业网点增设咨询台,安排会计人员和客户经理与客户面对面进行答疑,讲解《电子支付惠企助企十问十答》相关内容,告知客户电子支付的特点和优势,推广支行的企业网银和手机银行业务,同时提醒客户要防范资金风险,加强信息保护,有效保障资金安全。

  主动进企入园,巩固宣传成果。该行组织安排客户经理前往信贷企业宣传,尤其是业务往来密切的粮食企业,宣传电子支付的特点和优势,介绍支行收费标准,解答企业网银使用中的难点和痛点,加大客户电子支付替代率,不断扩大活动范围,巩固宣传成果。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此项宣传工作为契机,时刻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宣传和推广电子支付。同时也会加强企业资金监控,努力筑牢企业资金安全的防火墙,致力于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金融服务环境。(徐倩倩)

标签:电子支付;宣传;利民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