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全面启动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04 16:32:00  
1
听新闻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履行社会责任,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民生银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于3月1日起全面启动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有序部署,制定专项活动方案,统筹组织全辖各级机构同频共振,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活动氛围。全辖网点厅堂跑马屏、公众教育区、自助设备、电视、电子海报机、展架等多种渠道统一展示本次活动口号、海报、宣教视频。全辖员工开展消保培训,全面倡导员工坚持诚实守信底线、传播金融正能量、筑牢安全防护墙、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辖机构同步开展丰富的金融宣教活动,“迎进来”“走出去”,积极围绕重点群体深入开展针对性宣教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中,该行行长李业弟将带领全辖二级分行高管开展“高管讲消保”活动,共同为社会公众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通过集中发声呼吁广大金融消费者们更多关注金融知识学习,通过知识的积累来提升金融素养,更好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标签: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民生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