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吴窑镇举办“大美吴窑乡村一日游”推介发布主题活动
2024-03-07 10: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彤 吴晓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6日,在风景如画的吴窑镇长西村,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美吴窑乡村一日游”推介发布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传统的民间舞蹈、激昂的锣鼓表演、悠扬的乡村歌声,充满乡土气息的表演不仅展示了吴窑镇的文化底蕴,更让游客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乡村氛围。

  同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农副产品展销会也在活动现场火热进行。来自吴窑镇的各种优质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赏和购买。聚威蜗牛、东篱草莓、双马渡猕猴桃、老庄香堂芋、君子羊肉……来自吴窑镇的特色农副产品不仅丰富了游客的购物选择,也展现了吴窑镇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大美吴窑乡村一日游”推介发布主题活动上,吴窑镇党委副书记葛剑利发布了吴窑镇一日游路线。该路线把吴窑镇文化标识与工、农、交地域特色相融合,培育打造季节性农文旅线路,为游客提供了一份详尽而精彩的旅游指南。从长西梅园出发,眼前便是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梅花花海,仿佛置身诗意的画卷,让人沉醉于盎然的春意之中。一路向西,聚威蜗牛养殖基地邀请你品尝独特的蜗牛佳肴,每一口都是对美食的深情致敬。再至东篱草莓园,亲手采摘新鲜草莓,乡村生态气息扑面而来,感受那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步入思凯林家居生活馆,仿佛进入了一个温馨的港湾。在柔软的沙发和舒适的按摩椅上稍作休息,同时挑选几件心仪的家居装饰,让家更添一份温馨与格调。继续前行,秀才港桥静静地诉说着石家子弟科考屡试屡中的传奇故事,站在桥上,仿佛能感受到那份人才荟萃的灵气。最后,经过一天的精彩旅程,来到羊文化体验基地。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各种烹饪方式的羊肉美食,每一口都是对味蕾的极致挑逗。

  未来,吴窑镇将着力在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上下足功夫,充分挖掘民俗文化和旅游资源,擦亮大美吴窑特色旅游品牌,让更多的人走进吴窑、了解吴窑、爱上吴窑。(邱彤 吴晓瑶)

标签:吴窑镇;一日游;吴窑
责编:陈衍晖